无意间发现自己在 Github 上得到了一个勋章叫“Arctic Code Vault Contributor”。意思是我的一个开源代码库,被放到北极去了。Github 计划把这些收录的代码存放1000年,留给下一代人使用……
2021/4/20 0:09:30
我的开源项目过去一直托管在 Github 上。目前也同步上传到了国内的 Gitee 平台,同步维护。本文整理了所有开源项目的链接和简介,希望对你有用。
2021/3/15 13:01:31
Sheng.SQLite.Plus 是一个对直接使用 ADO.NET 方式操作 SQLite 数据库的一个增强组件,它的操作方式介于 Entity Framework 和 ADO.NET 之间,是用于 SQLite 的高度自由和高开发效率的数据库访问层组件。
2018/6/12 12:50:18
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详细介绍系统的安装部署方法。
2017/9/23 11:37:16
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详细介绍系统的源代码结构和微信第三方平台的对接方法。
2017/9/22 12:38:15
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大概介绍了系统所包含的功能,同时写了一些我在当时试图推广项目时的一些靛。
2017/9/21 11:38:11
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详细介绍了中控服务器的设计,中控服务器用来维护平台的运营的所有公众号的受权信息等。
2017/8/23 14:07:32
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简要介绍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架构设计。
2017/8/23 13:57:49
sheng.ADO.NET.Plus 是一个介于 Entity Framework 和直接使用 ADO.NET 两者之间的,高度自由高开发效率的数据库访问层组件。具备支持所有数据库原生操作,解除与数据库表模型一一对应的关系,由开发人员灵活指定映射关系等特点。
2017/8/23 10:20:13
使用 .Net 开发的编程设计工具,能过拖拖拽拽和配置就直接生成应用程序。把涉及的业务操作全部封装起来,通过配置的方式把这些业务操作组织起来运行。项目的核心功能已经基本实现,源代码已经完全开源在了 Github 上。本文介绍了系统的源代码结构。
2017/8/21 11:37:00

联系:

E-mail: cao.silhouette@msn.com

QQ: 279060597

联系:

E-mail: cao.silhouette@msn.com

QQ: 279060597

@南京

关于我 我的免费产品 我的开源项目

ICP证:皖ICP备14020687号-1

公安备案:34110202000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