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讯威周报与工时统计系统 V3 发布

本系统是一款适合各类型企业、机构、团队使用的周报填写、查询;工时上报、统计分析的软件。在线使用完全免费。
2020/7/25 19:20:30

欢迎使用“升讯威周报与工时统计系统”
本系统是一款适合各类型企业、机构、团队使用的周报填写、查询;工时上报、统计分析的软件。

免费在线使用:

https://e.shengxunwei.com

免费下载:

私有化版下载地址与版本说明

本系统主要特点:

  • 员工按周填写周报,录入工时;可区分项目工时和普通工作工时;具备两种视图模式,详情视图用于详细填报,工时视图用于快速填报。
  • 周报查询功能支持按个人、按组织架构、按项目方式;多种方式多种维度;
  • 可自动统计周报填写情况,分别列出已填报人、未填报人;
  • 工时统计支持人员工时统计、任务工时统计、项目工时统计;并支持多种统计维度;能够分别统计不同部门、人员在项目中的工时投入情况,自动换算成人天数。
  • 灵活的角色权限配置功能,适用于大部分组织架构形式;
  • 功能完善接地气,画面简明清晰,易操作;
  • 在线使用完全免费;可联系作者定制开发和私有化部署;

注册一个您自己的组织机构之后,即可开始使用。隶属于您机构的员工,无需单独注册用户,在"设置”菜单下的“组织与人员”中添加即可。

周报填写

可以在两种视图模式中切换:

详情视图,用于周报内容详细填报:

工时视图,用于工时快速填报:

周报查询

按个人查询:
可以查询权限范围内指定个人的周报。

按组织机构查询:
可自动分别列出已经填报的人员,和未填报的人员。

查看周报内容:

统计数据

人员工时统计:
列出指定组织机构下所有人员的工时情况,罗列出指定时间段内投入不同工作或项目的工时人天数。

任务工时统计:
支持按月度、按人员方式分别统计一般工作任务的工时投入情况。

项目工时统计:
同样支持按月度、按人员多种方式,分别统计项目工时投入情况。

“一般工作”与“项目”的区别在于,项目下还包含一个二级分类“任务”。
在工时填报和统计时,能够区分具体投入的任务类别,区分出售前工时、开发工时、售后工时等。

统计详情

人员数据
在人员工时统计中,点击人员姓名,可以查询指定人员的详细工时投入情况。

可以分别查询指定人员的项目投入情况:

和任务投入情况:

任务数据
在任务工时统计中,点击任务名称,可以查询指定任务的详细工时投入情况。

可以分别查询指定任务的部门投入情况:

和人员投入情况:

项目数据
在项目工时统计中,点击项目名称,可以查询指定项目的详细工时投入情况。

以及部门投入情况,在这里还能看到各部门投入在项目的不同任务上的工时。

项目数据中的人员投入情况,同样,能够看到投入在项目的不同任务上的工时。

设置

这里介绍几个主要的配置

角色权限

系统的权限配置在灵活与简洁适用间取得平衡,能够适用于大多数组织机构的需求且简单易懂。

系统设置

系统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,开发了相关的配置功能。如果您有个性化的需求,也可与我们联系。

技术支持

私有化部署,个性化定制,可以联系 QQ:279060597

联系:

E-mail: cao.silhouette@msn.com

QQ: 279060597

联系:

E-mail: cao.silhouette@msn.com

QQ: 279060597

@南京

关于我 我的免费产品 我的开源项目

ICP证:皖ICP备14020687号-1

公安备案:34110202000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