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详细介绍了中控服务器的设计,中控服务器用来维护平台的运营的所有公众号的受权信息等。
2017/8/23 14:07:32
升讯威微信营销系统(第三方微信平台)完整源代码。包括了面向线下商家的诸多营销功能。完整源代码已经开源在 Github 。本文简要介绍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架构设计。
2017/8/23 13:57:49
sheng.ADO.NET.Plus 是一个介于 Entity Framework 和直接使用 ADO.NET 两者之间的,高度自由高开发效率的数据库访问层组件。具备支持所有数据库原生操作,解除与数据库表模型一一对应的关系,由开发人员灵活指定映射关系等特点。
2017/8/23 10:20:13
使用 .Net 开发的编程设计工具,能过拖拖拽拽和配置就直接生成应用程序。把涉及的业务操作全部封装起来,通过配置的方式把这些业务操作组织起来运行。项目的核心功能已经基本实现,源代码已经完全开源在了 Github 上。本文介绍了系统的源代码结构。
2017/8/21 11:37:00
使用 .Net 开发的编程设计工具,能过拖拖拽拽和配置就直接生成应用程序。把涉及的业务操作全部封装起来,通过配置的方式把这些业务操作组织起来运行。项目的核心功能已经基本实现,源代码已经完全开源在了 Github 上。本文概要介绍了系统的功能和设计思想。
2017/8/21 11:35:27
升讯威 .Net WinForm 控件库提供了超过15种 Winform 控件,源代码已经完全开源在了 Github 上。你可以直接使用本控件库,更可以通过本控件库学到 Winform 控件开发的方法和理念。你可以学习到:1)如何基于 Control 类重头开始实现一个具备复杂功能的 Winform 控件;2) GDI+ 绘图接口的使用方法,以及如果与用户的行为进行交互;3) 不同设计模式在 Winform 控件开发中的应用;
2017/8/17 1:58:07
Sheng.Mapper 是一个对象间属性值拷贝工具,与 AutoMapper 相比,功能简单却高度灵活,在实际项目中与 AutoMapper 组合使用,可大幅提高特定场景下的开发效率。源代码已经完全开源在了 Github 上。
2017/8/16 18:00:00
许多架构师自身并没有长时间的深入编程工作的经历,在技术上的沉淀不足,导致对于软件工程的理解、目标没有清晰的认识。在做架构设计时,非常容易泛泛而谈,并且给出的方案,太过高屋建瓴,缺乏对具体实现的理解和把握。许多架构设计方案,仅仅停留在PPT上,具体的落实完全依靠一线开发人员。
2017/8/16 17:50:58

联系:

E-mail: cao.silhouette@msn.com

QQ: 279060597

联系:

E-mail: cao.silhouette@msn.com

QQ: 279060597

@南京

关于我 我的免费产品 我的开源项目

ICP证:皖ICP备14020687号-1

公安备案:34110202000256